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伊能静加盟央视秋晚 电影杀青后工作连轴转

2009年09月23日16: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伊能静加盟央视秋晚

  搜狐娱乐讯 近日,有关于央视中秋晚会的相关消息一度传得沸沸扬扬,大多是围绕快女等有望加盟的消息。而目前又传出全能型才女伊能静将加盟秋晚,此消息也在伊能静方面工作人员处得到证实。

  该工作人员透露,近两月以来伊能静一直在内地忙着各种活动和通告。上月底刚结束电影《雨打芭蕉》的拍摄,伊能静又受《新旅行》杂志之邀与陆毅李宇春潘粤明夫妇等众大牌一通出席了2009年度旅行品牌颁奖盛典,现场伊能静身着一袭水蓝色的长裙惊艳亮相。而她即将加盟的央视“中秋之夜”将和往届一样通过1、4、9频道向全球同步直播,此次晚会将会大打亲情牌,在这花好月圆之夜,以一首首温馨的情歌,抒发千里共婵娟之意。而当记者问及伊能静将演唱什么歌曲时,该工作人员表示不方便透露。

  另外记者得到消息,除了受到央视的盛情邀请外,沈阳、上海等多地的中秋晚会均已向其发出邀请。如果档期能协调好的话,那么伊能静将最少加盟三台中秋晚会,俨然成了最抢手的秋晚明星。(小意/文)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