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片濑那奈新咖啡广告 化身妖艳埃及皇妃

2009年09月23日13: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片濑那奈新咖啡广告

化身妖艳埃及皇妃

  搜狐娱乐讯 由片濑那奈和小出惠介出演的咖啡广告又要推出新篇。在上次的广告当中,片濑那奈身着性感泳装。这次的广告则化身为埃及王妃低声轻语,展示了她妖艳的一面。

    某日傍晚某间办公室,扮演上班族的小出面对堆积如山的文件,无奈的走向自动贩卖机想喝杯饮料放松。他按下了该产品的按钮,突然办公室发生巨变,等他回过神来已经置身于埃及皇宫当中。在他面前的王座上,坐着的是头戴黄金发饰的美丽王妃片濑那奈。她手持咖啡走到小出面前,低声说:“辛苦你了。”在该广告当中,片濑优雅的姿态定将给人留下很深印象。

    这次的广告承接上次,有很多动作场景都是一个长镜头直接拍下来。工作人员们都做好了要重复拍很多次的准备,摄影棚内气氛也非常紧张。可是不管是片濑还是小出都演得很棒,完成的广告也充满了浓厚的皇宫气氛。 新广告《埃及皇宫》篇,将于今天23日起在全国播出。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