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乔任梁登《快乐大本营》 何炅对摇滚小子寄厚望

2009年09月22日23: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日前,摇滚小子Kimi乔任梁前往湖南录制了十一后全新一期《快乐大本营》,节目中首次曝光了他05年初登湖南卫视的处子秀视频,另现场观众惊叫连连。四年后再度登上湖南收视冠军节目,何炅对这位摇滚小子的表现寄予厚望,称乔任梁将有更加灿烂的未来。

乔任梁登《快乐大本营》

  近期乔任梁一直忙碌于新专辑推出前的准备工作,当得到节目组邀请时,他立即调整了手头的工作,前往湖南参加全国收视冠军节目的录制。节目中乔任梁唱歌、跳舞、秀鼓技,并与快乐家族一起大玩游戏闹翻现场。节目组更精心准备了乔任梁05年参加湖南卫视金鹰之星的精彩视频,这是乔任梁首次参加比赛,并凭借稳健的台风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当年他的青涩模样引来现场观众的连连尖叫,何炅作为当时比赛的评委,更加具有发言权,他表示:今天的乔任梁是个更加好的开始,会有更加美好的未来。

  据悉,此期《快乐大本营》将在十一后湖南卫视周六晚黄金时段播出,届时观众将看到一场热闹欢乐的节目,并能欣赏到乔任梁的现场带来的全新单曲。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