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明星时尚周报一周时事:普通也能变神奇

2009年09月22日14: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光试君
徐静蕾一身便服到上海为新片选景,看样子老徐十分喜欢这种简单又普通的连衣裙,是为了低调么?
徐静蕾一身便服到上海为新片选景,看样子她十分喜欢这种简单又普通的连衣裙,是为了低调么?

要想和时尚挂钩,必须时刻注意自己的形象,老徐在街拍方面还要继续努力。
要想和时尚挂钩,必须时刻注意自己的形象,老徐在街拍方面还要继续努力。

  虽然老徐对于花了多少钱请到Patricia Field守口如瓶,但是“这一切都是值得的”。事实证明,好钢用在刀刃上就是好使。对比一下Patricia出现前后老徐的造型就能看出一些端倪,本片开机发布会时,老徐一身粉色连衣裙,蓬松的头发就像刚刚睡醒,毫无时尚感可言;而在目前在泰国的探班现场,老徐穿着蓝色斜肩T恤,配上浅蓝色牛仔裤,easy chic味道扑面而来。

  据老徐自己透露,Patricia虽然只在北京呆了几天,但在那几天里她们不停的买衣服试造型,“试到最后都晕了。”而且很多大牌诸如Chanel,平常根本不会借衣服用来拍电影,但是Patricia一个电话就搞定了。“电影还没上映,制作成本已经收回三分之二。”老徐这一次不止稳赚不赔,估计还能借着Patricia Field的东风多上几本时尚杂志封面,彻底和土气的自己say goodbye。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徐静蕾变时尚了!
徐静蕾和原来没两样!
Patricia Field太牛了!
Patricia Field很一般!
我想看《杜拉拉升职记》!
我不想看《杜拉拉升职记》!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