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冯绍峰上海生日会盛大举行 粉丝齐聚力挺偶像

2009年09月22日14: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冯绍峰吹蜡烛
冯绍峰吹蜡烛

冯绍峰拥抱粉丝
冯绍峰拥抱粉丝

冯绍峰和峰铃们
冯绍峰和峰铃们

  搜狐娱乐讯 上周六(9月19日),华谊当红小生冯绍峰生日会在上海某酒店盛大举行。本次生日会从前期筹备到现场布置、人员协调,均由冯绍峰的粉丝后援团“威然峰行”一手操办,可谓事无巨细,井井有条。当天,来自全国各地的“峰铃们”齐聚酒店,送上礼物及祝福为偶像庆生,期间更不忘爱屋及乌积极响应偶像号召,将环保倡议进行到底,冯绍峰的影响力可见一斑。

  冯绍峰南北老少通吃

  当天到场的“峰铃们”来自北京、上海、成都、广州、香港、澳门、泰国、加拿大……五湖四海,南腔北调,足见冯绍峰魅力之大。

  从大气跌宕的《岁月风云》,到哀婉缠绵的《女人花》,直至新近热播的《芸娘》《锁清秋》,“峰铃”们的队伍不断壮大,渐渐成为冯绍峰演艺路上无可替代的陪伴。她们不仅自己看,还发动身边亲朋好友一道关注。这便出现了漂亮妈妈与可爱宝贝齐为冯绍峰庆生的有趣场景。“小姑娘昨天作业写到十二点钟,从来没有这么自觉过,就为了见绍峰哥哥一面。”母亲笑着向别的“峰铃”力证冯绍峰老少通吃的强大吸引力。

  冯绍峰粉丝素质高多才多艺

  现场看来,冯绍峰的粉丝以70后、80后等具有强大消费能力的熟女居多,其中不乏惠普等五百强企业以及律师、传媒、医疗、金融等行业里的高级白领,她们普遍事业小成,生活安逸,思想成熟,情感丰富,因而也更加懂得欣赏冯绍峰这种亲和、优雅的新好男人。

  值得一提的是,善解人意的“峰铃们”特意在生日会现场设置环保环节,准备了此前华谊明星汇上推出的环保包发放,以实际行动积极响应身为华谊人的冯绍峰所倡导的绿色环保主张,低调又大气,彰显了偶像的一贯作风。除此之外,她们还颇有心思地设计了冯绍峰在《美人心计》中所饰角色刘章的Q版造型钥匙扣,并将多年来的探班照片做成MV在现场播放,可谓多才多艺。

  冯绍峰礼物收到手软

  生日会是冯绍峰和粉丝们一年一次的约定。为了履行承诺,冯绍峰专程向剧组告假,并连续奋战二十几个小时,提前完成了自己19号的戏份前来赴约。尽管旅途颠簸,他却表现出极高的热情,一到现场便与粉丝们玩起了各种小游戏。

  最后,伴着冯绍峰《屋顶》的歌声,峰铃们一一上台与之合影并赠送自己精心准备的小礼物。这些礼物中,既有LV、PRADA等世界名牌,也有她们亲手缝制的贴心靠枕、布艺小包……林林总总的礼物,直装满三大袋。有趣的是,冯绍峰还主动提议挨个拥抱峰铃们,等拥抱完了才发现来的峰铃都是女生,这让见惯了大场面的冯绍峰都有些不好意思。问及他最喜欢的礼物,冯绍峰笑言是“峰铃们”最后合唱的哪首《为爱高歌》:“五音不全,感人至深。”

  据悉,生日会结束后,冯绍峰未及休息便直接搭乘当晚的飞机赶回贵州继续都市轻喜剧《欢喜鸳鸯闹林城(暂定名)》的拍摄。(文/小游)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