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酒井法子别墅昨被烧毁 警方怀疑有人连续纵火

2009年09月21日01: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9月17日,酒井法子含泪道歉。

酒井法子夫妇被烧毁的别墅

  早报讯 日本涉毒女星酒井法子9月17日获得保释后风波不断。继日本大型的网站上有人贴出要亲自“对酒井用刑”的追杀公告后,酒井法子夫妇位于千叶县胜浦市的别墅突然起火,当地警方怀疑这是一起连环纵火案。

  据共同社报道,昨日清晨4点10分左右,千叶县胜浦市的一幢民居失火,虽然1小时后火事被扑灭,但整幢木造平房屋顶一片焦黑,几乎被烧毁。所幸火灾现场无人受伤。该民居正是因涉毒被起诉的酒井法子夫妇租赁的别墅,两人经常在别墅内吸食毒品。酒井法子的丈夫高相佑一正是被发现在该别墅内藏有冰毒而被起诉,警方在这里搜出0.097克的毒品,之后,该别墅就被日本媒体称为“毒房”。

  前日傍晚至次日凌晨,胜浦市邻近的鸭川市与君津市连续发生了三起无人别墅火灾。当地警方认为这可能是一起连环纵火案。警方也不排除是因为酒井法子交保获释的消息曝光后,激进分子有目的地放火,详细原因仍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潘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