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夏雨出征全国极限运动大赛 滑板技术娴熟(图)

2009年09月20日10: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滑板青年打扮的夏雨
滑板青年打扮的夏雨

  中新网湖州9月19日电(记者 柴燕菲 见习记者 赵晔娇)极限运动让世界为之疯狂。今天,第十届全国极限运动大赛在浙江湖州开幕,中国极限运动形象大使夏雨也踩着他的黑色滑板出征,与两百余名来自世界各地的极限精英“火拼”技艺。

  低调出现的夏雨一身滑板青年的标准打扮,他趁着午间太阳最为猛烈的光景,悄无声息地”闪”进了滑板公园赛的现场玩起了自娱自乐。据围观者描述,夏雨在做足准备动作之后,就立刻上了滑板,抓板、翻板、倒滑样样拿手。娴熟的动作惹得本在一边休息的比赛选手心痒痒,他们卯足劲跃上滑板、跨上小轮车就上了U型池。激烈的音乐更是调起了双方的斗志,现场的气氛可谓是暗潮汹涌。

  “选手的水平让我瞠目结舌,他们张扬了超越自我、挑战极限的极限运动精神。”夏雨告诉记者,这是他第三次来到湖州观摩全国极限运动大赛,与前两届相比,最大的变化就是赛制的国家化以及选手的专业化。“极限运动代表了年轻人追求个性、追求自由的生活方式,更是挑战人类体能及意志的运动。”他说。

  据悉,本次大赛共设有15个比赛项目,除了夏雨出征的滑板公园赛,还有单排轮滑公园赛、特技单车公园赛、特技单车平地花式、极限攀爬20寸车组、极限攀爬26寸车组、滑板街区大绝招比赛、单排轮滑街区大绝招比赛、特技单车街区大绝招比赛等。

  记者看到,在观众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摇旗呐喊声中,单排轮滑选手率先发力,他们相继从U型池中一跃而起,跃至3-4米的高空,随后做出180°转身等高难度动作,最后在观众屏气凝神中稳稳落地,再借着惯性冲上下一个U型坡。极限精英自信的神态、精准的动作顿时点燃了观众的热情。

  极限运动是国际公认的“未来体育运动”,融体育运动与休闲娱乐于一炉,极富挑战性,符合青年人潮玩心态。素以“风光秀美”著称的江南鱼米水乡湖州,早已与极限运动结下不解之缘,被誉为“中国极限运动之都”。1999年以来,这已是第十次举办全国极限运动大赛。

  
(责任编辑:潘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