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电影《小题大做》重庆开拍 杨紫转战大银幕

2009年09月18日19: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近日,有着重庆版《小鬼当家》的重庆首部本土商业电影《小题大做》在渝北举行了开机仪式。剧中的女一号石小桃,由凭借电视剧《家有儿女》中“夏雪”一角而走红的演员杨紫饰演。如今,已出落成亭亭玉立的美少女杨紫已不再是当年的那个“小雪”,这是继她出演电视剧、出个人专辑后首次转战大银幕。

  这部电影将用一个与人们现实生活息息相关的小故事,再次宣扬社会拾金不昧的精神。故事中的情节也是人们在现实生活中常常要面对的充满亲情、友情及人性、良知的思考。观众将有机会在这部影片中找到灵魂深处的最真实的想法。耳熟能详的儿歌《我在马路边捡到一分钱》的变奏曲也将贯穿于整片。

  杨紫在戏中扮演女一号“石小桃”,这是一位早年丧母、与父亲相依为命的女孩。为了帮父亲还债、为了减轻父亲的负担,她甚至到夜总会去唱歌赚钱。在父亲捡到金钱的时候,她并没有见钱眼开,据为己有,而是一直在父亲身旁劝他交还。在这部戏里,杨紫将上演浓浓的“父女情”,相信也会给观众朋友们留下深刻的印象。

  据悉,杨紫已到达重庆剧组,近日将开始拍摄影片《小题大做》。相信将会给观众们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