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进城》演绎忠义两全 邢佳栋被赞“铁汉如良”

2009年09月18日16: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讲述解放上海历程的电视连续剧《进城》日前全国热播。凭借《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迅速走红的邢佳栋,在剧中挑梁主演,塑造了一个粗犷但充满正义和善良的解放军干部形象,被赞“铁汉如良”。

  和同类题材电影《战上海》、《霓虹灯下的哨兵》等不同的是,《进城》表现了我军解放上海前后的经历,把重点放在进城后,解放军面临的严峻形势与任务。从解放战争战场上走进繁华大上海的南下干部与国民党反动派特务在经济、金融、政治、建设等方面的斗争。讲述了华东野战军老三团营长铁良(邢佳栋饰)在进驻上海之初,与国民党反动派特务展开的一系列的明争暗斗,剧中不光有战争、情感甚至穿插了一些谍战的故事。

  邢佳栋演的男一号“铁良”,集中了解放军指战员许多优秀品质,被网友盛赞忠义两全。

  铁汉如良 首先在“忠”

  铁良是忠诚于党的革命军人代表,他英勇善战,是从沂蒙山区参军的战斗英雄;他不屈不挠,身在敌营毫不隐瞒真实身份,使对手从蓝正红、阳关到张治权将军,无不对其钦佩、赞赏;进了上海,他头脑清醒、立场坚定,执行命令不打折扣,保护了民族工商业和上海市民,因措施得当使沈芳庭一家免受特务暗杀,得到他们的理解和支持,尤其在破获“花心皇后”等一系列破坏活动中,智勇双全,高奏凯歌;他不忘使命,上官燕牺牲后,毅然放弃与沈曼蒂的婚姻,加入抗美援朝保家卫国行列。

  铁汉如良 其次是“义”

  对战友、兄弟、朋友,铁良既坦诚善待,又不放弃原则。对狱中认识起义的阳关,一言九鼎,帮其找到妻子;对原未婚妻杜鹃,为其着想成全祝福;对老乡、战友萧建东、李四本,冲锋在前,发现问题不护短,多次提醒,竭力劝阻;对救过命的蓝正红,肝胆相照,成为生死弟兄;对妻子上官燕,他粗中有细,柔情似水。无论悲喜,无论缓急,邢佳栋对铁良的把握都相当精准。加上他特有的气质和嗓音,通过剧情串联起的细节,展现出铁良的多侧面特点。“我看的十分过瘾!”有网友这样留言道。

  据悉,《进城》落幕后,由邢佳栋携手李幼斌主演的都市鉴宝题材电视剧《雾里看花》

  将于十一之后登陆中央八套黄金时间,看惯了“铁汉”的观众可以在《雾》剧中的看到完全不一样的邢佳栋。而记者从邢佳栋的经纪公司获悉,目前邢佳栋正在拍摄一部新剧,将饰演一个前所未有的大反派。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