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日本女星山本纱衣充洋妞 却以“傻妞”形象走红

2009年09月18日10: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卡车
山本纱衣称外国名字可为她带来好运
山本纱衣称外国名字可为她带来好运

  搜狐娱乐讯 17日,据日本媒体报道,山本纱衣现已被评为日本演艺圈炙手可热的新生代女星。

  外型很像混血儿的她,两年前靠着在节目中冒充洋妞意外闯出知名度,因而沿用当時的假洋名“苏珊娜”作为艺名。在节目中她爆料洋名会为自己带来好运,所以索性为家人全部取了英文名字:妈妈叫“凯萨琳”,外婆叫“南西”,妹妹叫“玛格丽”。妈妈还在家乡熊本开了家“凯萨琳小酒吧”,一家人其乐融融充当上了“假老外家族”。

  山本纱衣刚刚出道时曾被爆出许多不堪往事:3岁時父母离异由妈妈一手带大的她很早熟,懂得察言观色。

初中时上学成绩很差,高中时经常迟到,旷课,后来被迫告别学生生活。初步入社会就到酒店陪酒打工,后来又转往高级酒店做陪酒女郎,据说是靠店里客人牵线步入演艺圈得以发展。更有知情人爆料:山本纱衣常在电视节目中耍笨,看似脑筋不灵光,但实际上很精明,私底下很有自己的想法,在酒店陪酒时讨好客人更是有一套!

  但是,这些报道并没有影响山本纱衣迅速走红的星路,09年初她还赢得了红白歌唱会的出场机会。山本纱衣更是日本当红综艺节目《男女纠察队》的热门来宾,她在节目中傻乎乎却又显得纯真可爱的发言,总是让人有种怜香惜玉的感觉。如今,拥有自己style的山本纱衣在日本已掀起时尚可爱的风潮,

  

(责任编辑:叶子)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