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胡明吹完《集结号》 新片尝试“娘娘腔”

2009年09月16日17: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在喜剧电影《欠我十万零五千》观众见面会上,主持人介绍片中“马助理”扮演者胡明曾是战争大片《集结号》中司号员小梁子的扮演者时,观众有些诧异:不对吧,那个演员应该五十多岁,反差太大了吧?

  没错。胡明就是一个可塑性极强的性格演技派演员,他会深入到每一个角色的内心,他演了很多大片,观众往往只记住他的角色,而记不住胡明本人。其实除《集结号》以外还有《七剑》中的秀才,《铁人》中的郑万堂,《人命如天》中的矿工新郎等。近期,他又将在姜文指导的“让子弹飞”中扮演孙守义。对于观众只记住角色而忽略了演员,胡明挺开心:艺术大师罗丹说的,淡化演员,突显角色才是表演的最高境界。

  在《欠我十万零五千》中,胡明演的马强是片中唯一反派,欺上瞒下,中饱私囊,根据角色需要,胡明给角色别出心裁地设计了一个油头粉面的“娘娘腔”,一口广味普通话。在片场拍摄时,主创人员经常被胡明逗得全场笑翻。“道哥”刘桦说只要听到胡明的“娘娘腔”,立刻就起一身鸡皮疙瘩。但刘桦又特别欣赏胡明的天份:这小子,居然能说二十多种方言,太有语言天赋了。

  因为胡明马上要进《让子弹飞》剧组与葛优(在线看影视作品)配戏,胡明的签约老板高军在“东来顺”饭局上介绍他跟葛优认识了,葛优也特别欣赏胡明的纯正方言,打趣地说:“进了组,抽空教诲一下啊。”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