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赵子琪成“星耀榜样” 国际时装映衬艳丽妆容

2009年09月16日16: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赵子琪眼里登场

赵子琪时尚多姿

赵子琪优雅微笑

  搜狐娱乐讯 日前,2009互联网美容大奖颁奖盛典在上海落幕,《娱乐现场》当红主播赵子琪获得“美容星耀榜样”大奖。颁奖当天,在80后著名造型师张帅的精心打造下,赵子琪一改往日清新以桃红色Tadashi Shoji高级定制时装和艳丽妆容闪亮登场。

  赵子琪发表获奖感言时说:能成为“美容星耀榜样”要谢谢大家的肯定,也非常的开心,天下爱美之人这么多,我愿意与大家一起分享荣誉和美丽。善良、快乐、知足、感恩、勇敢都是美丽的根本,上天也许能赐予漂亮的外表,却修饰不了内心,因此美丽女性会因为心灵折射的光芒而锦上添花,让她更加美丽。我希望与大家一起,帮忙更多的人,让所有女性都美丽起来。

  集主持、影视表演于一身的赵子琪俨然已是时尚界的宠儿,她优雅、知性的气质也符合了各大品牌高贵的国际形象,不断高涨的人气被国际知名品牌纷纷觊觎。为赵子琪此次领奖提供礼服的Tadashi Shoji(塔达希/庄司正)来头不小,是来自好莱坞、曾为席琳迪翁、凯瑟琳-丽塔琼斯等大牌明星设计格莱美、奥斯卡红毯礼服的国际顶级高级定制品牌。该品牌表示,在今后的活动中将继续与赵子琪合作,与造型师联手将赵子琪打造成为最具魅力的演艺精英代表。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