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华纳彻底抛弃超人 《超人归来》续集开拍无望

2009年09月16日09: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超人归来》
《超人归来》

  搜狐娱乐讯 去年美国DC Comics公司的总裁保罗-莱维茨曾对外表示:华纳兄弟公司投拍《超人归来》续集的计划,因《蝙蝠侠前传2》在北美票房态势过于猛烈急需制作续集,而被迫挪到了四年之后(2012年)。之后又传言电影将在2013年上映,可是现在,就连这个四、五年后的远景目标都化作了泡影。华纳新成立的独立分支DC Entertainment的总裁戴安-尼尔森今日表示:“我们没有任何关于《超人》续集的拍摄计划,尽管这个系列对很多影迷来说影响深远,但我们认为还有更多值得拍摄的题材,因此几年内超人都将消失。

  华纳出品的《超人归来》,在2006年暑期强势推出了新超人扮演者布兰登-鲁斯,此人和当年的老超人克里斯托夫-里夫在身材长相上颇为相似,出镜之后得到了影迷的认同。不过,该片作为华纳06年的扛鼎之作,狂轰滥炸的炒作却并没有换回满意的票房,布兰登-鲁斯07年也在银幕上消失了一整年。由于《超人归来》的整体水准不高,因此华纳在考虑其拍摄续集时一直持保留态度。从去年下半年至今,华纳公司也始终没有派任何人参与这部电影的筹备工作,传言也一直虚虚实实,如今总裁发话,完全决定了超人的最终命运。

  据说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这部电影都不会再制作续集。“超人”布兰登-鲁斯现在也开始另谋星途,去年客串了凯文-史密斯执导的《情色自拍》,后来又在《不可思议》(Unthinkable)里扮演FBI特工,与凯丽-安妮-摩丝、迈克尔-辛以及塞缪尔-杰克逊合作,但要想重新扮演内裤外穿的“超人”,已经不太可能。未来几年,《绿灯侠》,《绿箭侠》、《复仇者》、《美国首领》、《钢铁侠2》等巨片占据了英雄片市场,而过时的“超人”也确实没有了太多的竞争力。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国庆彩车撤离天安门

国庆彩车撤离天安门

从10月12日凌晨开始,国庆彩车将正式告别广场…[详细]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