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张伟绅士装跳探戈 《舞林大会》上演魔法时刻

2009年09月16日07: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与宪哥同台合作
与宪哥同台合作

  刚刚发行了单飞后首张个人专辑《霹雳狂花》的大张伟,将于本周六(9月19日)亮相东方卫视的《舞林大会》,以从未尝试的探戈舞,让所有人耳目一新。

  除了歌唱和表演,大张伟在主持方面也是才艺突出,目前正在担任江苏卫视王牌娱乐节目《谁敢来唱歌》的主持人。此次参加集两岸三地主持人共同参与的新版《舞林大会》,大张伟也完全抛开歌手身份,以主持人的姿态全新亮相!

  既然要耳目一新,大张伟决定一定要尝试此前从未接触过的全新舞蹈,鉴于大张伟平时活泼爱闹的性格,舞蹈老师起初为大张伟设计了节奏欢快的牛仔舞,但大张伟一看到牛仔舞的透视舞衣,立刻捂住胸口连连拒绝;“我觉得特别羞涩,原来跳牛仔舞都要露点,我还是不要了。”

大张伟探戈舞蹈招牌动作
大张伟探戈舞蹈招牌动作

与舞蹈老师练舞
与舞蹈老师练舞

  经过和舞蹈老师的反复讨论,最终大张伟彻底颠覆往日形象,以西装革履的绅士形象挑战探戈舞。大张伟调侃道,其实选择探戈的另一大原因是因为自己肌肉僵硬,看了那么多舞蹈只有甩脖子的探戈比较适合自己。结果经过反复练习后,大张伟不得不感叹探戈舞实在是一个高难度的舞蹈:“探戈是那种特别潇洒、绅士的舞蹈,跟我不是一路的!”不过感叹归感叹,为了能让自己的探戈至少能打个合格分,大张伟不惜放下繁忙的专辑宣传,特地提前来到上海,在练舞房埋头苦练。当被问到对于晋级有没有信心,大张伟出人意料地大呼“没信心”!大张伟表示,以前在舞台上的活泼形象,让观众都误以为自己舞蹈很不错,其实面对国标舞,自己完全是门外汉,“我那是多动症,特别喜欢动。这次《舞林大会》的排练,我就是没学会,想干没干成,感觉中年危机提前来了。”值得一提的是,由于临时改换探戈,服装一时准备不及,好在《舞林大会》的艺术总监方俊老师友情支援,大方将自己的舞衣借给大张伟。大张伟打趣地表示,希望“舞林高手”方俊老师的衣服能带给自己好运气。

  由于“没信心”,大张伟刚一出场就举上“复活赛”的牌子,绝对低调亮相。大张伟表示这次自己是豁出去了,“树不要皮,必死无疑,今天只能不要脸!”不过,也许正是印证了“置之死地而后生”,大张伟的探戈赢得了评委们的一致肯定,并在第一环节的PK中以自己拿手的《爱火烧》“全民逗焰舞”一举进入下一轮!在关乎晋级与否的终极对决中,大张伟的好人缘赢得了节目主持人吴宗宪的友情合作。一样爱热闹搞怪的两个人一起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神奇的魔术表演。虽然是临时表演,但两人的合作默契十足,精彩的“空中漂浮术”逗笑全场。最终,大张伟的出色表现为他赢得了比赛的最终胜利,顺利晋级十月份的复赛!

  而在比赛晋级后,大张伟表示现在自己对舞蹈空前有信心。“终于可以开始为接下来的演唱会练舞了,之前一直有点犹豫,这次的比赛给了我很大的信心。”大张伟透露,自己将在年底举行的演唱会中加入舞蹈的元素,这次的《舞林大会》也算是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

  本期《舞林大会》播出时间:9月19日本周六晚20:30 东方卫视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国庆彩车撤离天安门

国庆彩车撤离天安门

从10月12日凌晨开始,国庆彩车将正式告别广场…[详细]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