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传因小S爱“骚扰”男星 《康熙》无缘金钟

2009年09月15日07: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康熙来了》无缘金钟奖。
《康熙来了》无缘金钟奖。

  据台湾媒体报道,几乎每年都入围金钟奖的《康熙来了》今年首度出局,第44届电视金钟奖入围名单已在10日公佈,原本呼声相当高的《康熙》意外出局,连主持人蔡康永得知消息时,都惊讶得“啊、啊”两声,据悉,《康熙》今年落选的原因,就是因为另一位主持人小S太爱吃男明星的豆腐了。

  今年电视金钟奖入围名单日前已经出炉,这次《痞子英雄》成为戏剧类入围最大赢家,襄括戏剧节目奖、男主角奖、男配角奖以及编剧奖等11项提名,分别以《败犬女王》、《光阴的故事》爆红的杨谨华、陈怡蓉则首次入围最佳女主角奖;综艺类,台湾综艺界的天王、天后吴宗宪、胡瓜、陶晶莹接连入围节目主持人奖,但金钟奖的“熟面孔”《康熙》却全军覆没。

  本届金钟奖,综艺类奖项大爆冷门,去年以《超级偶像》抱走歌唱类节目主持人奖的利菁,今年却意外落马;主持天后张小燕复出后的第一个作品《百万小学堂》,也与金钟奖无缘,制作人薛圣棻为此大批新闻局“不专业”。

  而几乎年年入围的《康熙来了》今年与金钟奖擦身而过,据传,可能是因为主持人小S的作风辛辣,又爱“骚扰”男明星所致,对此製作人王伟忠有点怨言,“有线、无线节目尺度本来就不同,放在一起比赛不太公平。”

(责任编辑:宋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