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康熙来了》无缘金钟奖 或因小S“调戏”嘉宾

2009年09月15日15: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S
小S的大胆作风受质疑

  中新网9月15日电 日前,第44届台湾电视金钟奖公布了入围名单,收视率向来飚高的《康熙来了》首次未能入围“综艺节目主持人奖”,有媒体报道可能是因为主持人小S(徐熙娣)喜欢在现场调戏男嘉宾所致。

  台湾“自由时报”消息,《康熙来了》与张小燕主持的《百万小学堂》此次意外未入围此届金钟奖,有传是因为《康熙来了》的主持人小S喜欢在现场调戏男嘉宾。制作人薛圣棻甚至大批台湾新闻局此举“不专业”、“不了解综艺生态”,因为戏剧比重高过综艺也遭到抨击,声称“不尊重综艺节目主持人”。

  而在综艺5个入围节目中王伟忠旗下就占了4个(《全民最大党》、《我猜我猜我猜猜猜》、《超级星光大道》、《舞林大道》),可以说是名副其实的综艺大赢家,当被问及《康熙来了》为何未能入围时,王伟忠指出,台湾有线、无线电视台对节目尺度的拿捏本来就不同,绑在一起竞赛不公平。他说:“只要是原创节目都值得鼓励,问题在于尺度拿捏。”

  
(责任编辑:宋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