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功夫熊猫》配音团队献声《非常主播》制笑料

2009年09月15日15: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快乐的祖孙三代
快乐的祖孙三代

  搜狐娱乐讯 由车太贤主演的韩国喜剧片《非常主播》即将于10月9日登陆中国院线。该片以车太贤为首的祖孙三代炮制温馨笑料,成为韩国史上喜剧片票房冠军。日前,国内发行方透露,《非常主播》的中文配音工作将由成功为《功夫熊猫》配音的团队完成,该片届时将以国语和韩语双版本在中国亮相,带领中国观众体验一把“绯常”快乐之旅。

  《功夫熊猫》配音团队打造“绯常”笑料

  据悉,负责为《非常主播》配音的,是成功为《功夫熊猫》、《冰川时代3》、《加菲猫》等好莱坞爆笑喜剧大片配过音的——上海电影译制厂的金牌配音团队,他们用自己感性而幽默的嗓音在荧幕上塑造了一个又一个喜剧经典。

本次,他们再次倾情献声,为有着韩国“喜剧王子”之称的车太贤“祖孙三代”配音,据悉,为了与片中扮演外孙的王锡铉的鬼马表情登对,给王锡铉配音的小演员在录音棚里上演“真人秀”,一个个夸张恶搞的表情把现场的配音老师们笑得人仰马翻,台前幕后共同上演了一场“笑”果十足的温馨喜剧。

  中韩文双版本上映 各有各的精彩

  此次,韩国喜剧电影《非常主播》以中文配音版和韩语原音两个版本上映,双语上映在我国引进的欧美大片中是很普通的现象,但是对于韩国片并不多见。据国内发行方介绍,这样的双版本上映是为了迎合不同观众的需求,目前,在中国有很大一批影迷,是原版进口片的忠实拥护者,他们在观看进口片时喜欢听原汁原味的原版对白。所以,中韩双版上映不但为观众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更是考虑到广大韩片爱好者的“原版”需求。

  合家欢电影老少通吃 8-80岁都爱看

  《非常主播》摒弃了韩国喜剧片常用的套路,即通过夸张的肢体表演生硬地编造喜剧“笑”果。《非常主播》则是把一个看似荒诞的故事,以真实手法演绎,并在此过程中炮制出无数笑料(比如南贤诛召开记者会等几场戏),使得单身妈妈、明星绯闻这些沉重主题得以轻松化解,男主人公的境地也化险为夷。

  影片中,车太贤所塑造的“大龄顽童”形象正是他自己所擅长的,和他演对手戏的高中生朴宝英和毫无表演经验的童星王锡玄,以其天生的聪颖和悟性,演绎了22岁的未婚妈妈和心智早熟的六龄童,引来观众无数掌声和笑声。难怪韩国媒体称,这是一部典型的合家欢电影,下至8岁的儿童,上至80岁的老人,都被这个另类的家庭感动,并谈论着这场“绯闻”。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国庆彩车撤离天安门

国庆彩车撤离天安门

从10月12日凌晨开始,国庆彩车将正式告别广场…[详细]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