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原事务所遭媒体追堵 不知酒井要开谢罪会

2009年09月15日13: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搜狐娱乐讯 涉嫌违反《兴奋剂取缔法》被正式起诉的日本女星酒井法子14日通过辩护律师提交了保释申请,并获得了批准。曾有吸毒经历的人士分析如果酒井是有心戒毒的话,应该在拘留所中呆到审判日或者去戒毒机构,而不是如此迫不及待地想获得“自由”。

  昨天媒体不仅在拘留酒井的东京港湾警署从早守到晚,而且也到酒井原属事务所sunmusic门前追访相关人士证实关于酒井释放后将召开谢罪见面会的消息。10点左右,各大媒体发布了酒井申请保释的消息,副社长相泽正久表示“如果受到来自酒井本人的联络,我们会有所对应”,虽然他有支持酒井之心,但同时称“马上召开(大规模)的记者见面会的话,对事务所的确有些为难”。

  下午6点左右申请获得批准,有大约20人的报道阵来到事务所,工作人员则回答“目前没有收到来自酒井辩护律师关于保释的任何正式联络”,之后,会社的创始人相泽秀祯出现,对在场的媒体的提问一律沉默,只是把头低下。儿子相泽正久再次表示没有收到来自酒井方面的联络。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