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日本粉丝砸525万为偶像庆生 何润东下厨报答

2009年09月15日10: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13日是何润东34岁的生日,日本粉丝大手笔狂砸525万日元为其庆生,何润东不仅亲自下厨烤肉款待,还打开“闺房”招待300名粉丝。

  台湾媒体消息,去年由何润东主演的《上海滩》在日本播出后,何润东在日人气飙涨,并选择34岁的生日会在日本举办,谁知寿星反而变成伴游,他先带300名粉丝到东京河口湖烤肉,再转赴远离尘嚣的箱根泡汤,第二天一早还带头和粉丝一起做早操,何润东笑说:“以前早起的运动就是打篮球、跑步,从小到大没做过早操,这也算是34年来第一次了!”

  据悉,参加何润东两天一夜的庆生行程的费用是每人4万9千元 (日元),300名粉丝共砸了525万日元为他庆生!何润东说,当初日本经纪公司提议办生日会时,他便排除在台上唱歌、和粉丝握手等形式化的庆生会,希望能与粉丝更加近距离接触,不仅如此,何润东还打开“闺房”,与粉丝拍照同乐,并换上日本浴袍出场,大秀健壮肌肉,让粉丝们大呼十分过瘾!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