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小沈阳节目不断创新 “笑果”不断奉献给观众

2009年09月15日08: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由本山传媒主办、北京华夏弘扬国际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全国总运营的《刘老根大舞台》小沈阳笑转2009目前正在全国如火如茶的巡演中。本月12日晚小沈阳携“赵家班”在重庆人民大礼堂开演赚了个满堂彩。昨晚又在四川南充现场超High的感觉让南充的观众亲身感受到了这位“转王”的魅力。

  细心的小沈阳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小沈阳现在虽然特别火,但是他与爱妻沈春阳始终对创作上没有怠慢。小沈阳飚高音的功夫大家在春晚上都见识过,把歌曲《我和你》轻松自如的转换到《神话》。

在重庆和南充的这两场演出。小沈阳又炫出新亮点,幽默搞笑的造型、看小沈阳72变,从宁采臣变唐僧在变令人笑喷的“舞蹈演员”……。爱飚高音的小沈阳又把《死了都要爱》串到了《离歌》,不太熟悉这两首歌的观众还真让小沈阳搞笑的演出给“蒙住了”,

  刘老根大舞台的演出电视上是从来不会演的,体验这种超High令人狂笑的感觉唯独去现场。据北京华夏弘扬董事长姜伟先生介绍,15号《刘老根大舞台》巡演将在牡丹江上演,接下来还将在长春、包头、珠海、厦门、等地能看到《刘老根大舞台》巡演的演出。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