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梦成真冬季惯例活动 12月10日大阪开始

2009年09月14日13: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美梦成真

  搜狐娱乐讯 美梦成真每年冬季惯例的活动“WINTER FANTASIA 2009~DCTgarden THE LIVE!!!”,将于12月10开始,在全国五大都市举行。出演者除美梦成真以外,中泽信荣、FUZZY-CONTROL、Who the Bitch、LOVE、RE-PLAY等5组艺人将和他们一起表演。12月10日在大阪城HALL、12日名古屋日本外资HALL、16日北海道立综合体育中心、26日琦玉超级体育馆、29日在MARINMESSE福冈举行。

本次活动的门票将从11月14日开始一般发售。

  从1993年开始,“WINTER FANTASIA”就成为了美梦成真每年冬天的惯例活动。最先开始是在东京原宿代代木竞技场第一体育馆前的原宿广场上,每隔一个小时就播出美梦成真的歌曲。从2003年开始,就变成了沿用“WINTER FANTASIA”的名称,每年举行圣诞节LIVE、服装展等等不同形式的活动。

  今年还将有特别企划,从参加演唱会的观众中抽选25对共50名观众参加。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