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成都,我爱你》水城完美谢幕 李安亲临捧场

2009年09月13日12: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成都,我爱你》主创亮相闭幕影片红毯
《成都,我爱你》主创亮相闭幕影片红毯

  威尼斯时间9月12日晚21时,第66届威尼斯电影节闭幕影片《成都,我爱你》最后一次放映,吸引了当地众多影片观看。威尼斯电影节主席马可.穆勒先生观看全片并热情赞扬这是一部具有非凡吸引力的优秀影片。

  仅管影片开始放映时闭幕式还未结束,《成都,我爱你》仍吸引了众多意大利观众购票观看,这几天电影《成都,我爱你》剧组在威尼斯倍受注目,放映结束后,掌声长达3分钟,主创面向观众谢幕两次,场面热烈。

接受粉丝赠送的礼物
接受粉丝赠送的礼物

  走出主会场剧组即被媒体和大批观众包围,以至于错过了史泰龙剧组的酒会邀请,热情的意大利观众纷纷要求与主创合影留念,表达自己对影片的喜爱之情。

电影节主席马可-穆勒前来捧场
电影节主席马可-穆勒前来捧场

  影片放映后,主创出席了威尼斯电影节闭幕酒会,电影节主席马可-穆勒先生、评委会主席李安先生亲临闭幕酒会,祝贺66年唯一一部大陆闭幕影片放映成功

  马可-穆勒主席说:意大利文化与中国文化有着许多相通之处,今天观影的意大利观众占80%,作为一部闭幕电影,观众能够坐满剧场三分之二,充分表明影片的吸引力,许多意大利观众已经学会用中文说“成都我爱你”。

  今天,《成都,我爱你》剧组无颖是电影节关注的剧组:一晚两次红毯亮相,影片放映的高上座率,明星的明艳亮相,充分展示了影片的自身魅力和艺术价值。

  
(责任编辑:溶溶)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