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台湾电视金钟奖提名揭晓 《康熙来了》首次出局

2009年09月12日15: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10日下午,第44届台湾电视金钟奖公布了入围名单。电视剧《痞子英雄》成为提名大赢家,囊括了包括戏剧节目奖、戏剧节目男主角奖在内的11项提名。个人奖方面,台湾综艺界天王天后吴宗宪、胡瓜、陶晶莹再次入围综艺节目主持人奖;周渝民赵又廷罗志祥分别凭借《痞子英雄》和《篮球火》入围戏剧节目男主角奖。杨谨华与陈怡蓉则分别凭《败犬女王》及《光阴的故事》争“戏剧节目女主角奖”。《康熙来了》首次未能入围“综艺节目主持人奖”,有传是因主持徐熙娣经常“骚扰”男嘉宾所致。

  《康熙来了》出局

  《康熙来了》与张小燕主持的《百万小学堂》无缘此届金钟奖,制作人薛圣棻大批“新闻局”此举“不专业”、“不了解”综艺生态,而戏剧比重高过综艺也遭到抨击“不尊重综艺人”。

  在综艺5个入围节目中王伟忠旗下就占了4个(《全民最大党》、《我猜我猜我猜猜猜》、《超级星光大道》、《舞林大道》),是名副其实综艺大赢家,但几乎每年都入围的《康熙来了》则出局,是否和近期走八卦路线、小S不断“骚扰”男性来宾有关,他说:“有线、无线节目尺度本来就不同,绑在一起竞赛不公平,八卦也是娱乐大众,但应做好自我管理。我曾下过条子要所有主持人不要讲脑残之类的话,只要是原创节目都值得鼓励,问题在于尺度拿捏。”

  张小燕复出主持的《百万小学堂》,寓教于乐,引起社会和校园连锁效应,更有不少山寨版节目顺势推出,但节目、主持都败阵,节目制作人薛圣棻说:“这实在太不公平,小燕姊带动节目气氛,这样的结果很令人遗憾。”

  胡瓜《挑战101》是跟进《百万小学堂》热潮而推出的猜谜节目,入围综艺节目和个人奖,他说:“这是我主持以来最难的节目,影响很好,我儿子在旧金山都看得到。”至于打败张小燕而入围有何感想,他说:“这问题应该问评审才对。”

  周渝民罗志祥争视帝

  《痞子英雄》如预期横扫金钟奖,风光入围11项成为最大赢家,并一举将仔仔、赵又廷推上准影帝行列。 《痞子英雄》导演蔡岳勋昨在韩国参加媒体市场展,开心到快语无伦次,问他看好仔仔、赵又廷谁胜出?他大笑说:“这好难喔,要是我是评审,一定会辞职,退出不玩!”他不讳言最想抱走最佳戏剧节目奖。

  至于两位爱徒仔仔、赵又廷相争,蔡岳勋坦承:“报名时就想过,如果都入围,头一定很痛。”他一路看着仔仔成长,认为他入围实至名归,赵又廷则是“有实力,运气也不错”,硬逼他选一个,大导演挣扎快10秒钟,竟然说:“不要叫我选啦,求求你。”

  仔仔第一次入围金钟,昨天他在香港拍广告,得知好消息的反应是:“谢谢大家,哈!”继续回现场工作,平常心以对。

  今年仔仔和情敌蓝正龙、宿敌言承旭同有作品被提报,结果只有他出线。言承旭有两部作品《心星的泪光》、《篮球火》报名男主角,却铩羽而归。昨他透过经纪人Fenny说,恭喜仔仔跟蔡导,他会继续努力。

  而言承旭与罗志祥拍《篮球火》期间,排名、戏分一路较劲,这次小猪挤下言承旭出线,昨小猪难掩意外:“真的很开心,感谢评审青睐,我没想到演喜剧也能入围金钟奖。”

  《败犬女王》收视风光,金钟入围6项,唯独男主角阮经天被排拒在外。入围女主角的杨谨华马上打电话给阮经天:“别难过,就等着拿金马奖影帝吧 !”

  
(责任编辑:宋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