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阿童木”配音内定徐娇 “网络票选”被曝炒作

2009年09月12日13: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阿童木》将于10月23日登陆中国各大影院

  《阿童木》将于10月23日登陆中国各大影院。11日,《阿童木》配音工作正在上海电影译制厂紧锣密鼓地进行,音乐人羽泉和女主播谢楠先行接受媒体探班。虽说出品方一直声称《阿童木》“网选配音演员,李宇春呼声最高”,但实际上徐娇早为阿童木配音,所谓“网选”不过是一场炒作。

  日本动画片《阿童木》早年风靡一时,如今,这个日本动画形象由中国人出钱搬上了大银幕,投资高达5亿人民币,制作团队主要来自美国,主打全球市场。目前影片的国际版已制作完成,在中国内地将于10月23日登陆大银幕。而《阿童木》中文版配音演员一直处于保密状态,宣传方更打出“网选配音演员”的旗号。11日,上海媒体率先进入录音棚探班,看到羽泉和谢楠正在配音。片方介绍,谢楠将为阿童木的“新女友”柯娜配音,羽凡、海泉配了4个角色,分别是“抹布”,以及号称“机器人三剑客”的“鲁博斯基”、“迈克冰箱”和“洗涤灵”。羽凡笑称来配音“主要是为儿子”,“牵着儿子的手去看老爸配音的电影大片,这多美好”。

  据悉,在国际版中,尼古拉斯·凯奇和万人迷童星弗莱迪·海默尔分别为茶水博士和阿童木配音;中国香港版《阿童木》确定由郭富城和吴景滔配音阿童木父子。而对于中文国语版的茶水博士、阿童木的配音人选,出品方光线传媒故作神秘,称一切要等待在网上进行的配音甄选活动,目前徐娇、林妙可刘亦菲周笔畅、李宇春等纷纷列入候选名单,并颇具神秘地称“配音甄选活动9月20日零点截止,结果于9月21日揭晓”。

  然而记者注意到,阿童木的音轨早已经配音完毕,声音就是《长江七号》中的徐娇。记者就此询问影片的配音导演曾丹。曾丹确认,为阿童木配音的正是徐娇。看来网友想让李宇春、周笔畅来为新版阿童木配音的梦想破灭了,而所谓“票选”不过是配合一场早已内定人选的炒作。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