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谢安琪处女电影找陈奕迅见证 首当女主角无压力

2009年09月12日10: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谢安琪处女电影找陈奕迅见证

  搜狐娱乐讯 2009年9月12日,香港 首次担正电影女主角的谢安琪(Kay),问到会否邀请与她闹绯闻的陈奕迅(Eason)看演出?谢安琪不避嫌称会邀对方看电影,不过就直言近期很少撞到陈奕迅,很久不见。

  近期与陈奕迅闹绯闻的谢安琪,前晚与邵美琪、方皓玟及陈家乐等出席新片《死神傻了》杀青宴。她直言会邀陈奕迅看电影:“会请陈奕迅,都会叫公司的同事支持,最近都好少撞到陈奕迅,反而其它同事好似Mr.那样知道我拍戏辛苦,都有传短信安慰我。”

  对票房无压力

  谢安琪第一次担正女主角拍电影,问到会否对票房感到很大压力时,她说:“不怕,都没有想太多,有信心的。我好喜欢导演邱礼涛,做什么角色都不重要,最重要是有火花。”她又称这次拍戏最开心是认识到许志安,发现对方非常搞笑:“试过导演还叫我和郑融出尽力的打他,搞到许志安拍到半夜被我们打到脸都青了。”近期谢安琪接拍了不少广告,她笑着承认,问她是否赚过百万?她只说:“合理酬金,开心价。”

  周秀娜学日文

  另外,同场的周秀娜透露早前在日本走秀顺道洽谈工作,希望作多方面尝试,并称会积极学好日文,但不会主力在日本发展。记者笑指周秀娜若在外地发展,会与男友分隔异地?她当即表示:“没有想过这些,他都有两个抱枕啦!”提到“宿敌”Angelababy有意在日本出唱片,周秀娜则称,若当歌手会先试香港市场。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