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学兵代表作入围金鸡奖 成最佳影片热门之选

2009年09月11日13: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电影《高考1977》剧照

  搜狐娱乐讯 第27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日前正式向外公布提名名单,由王学兵领衔主演的电影《高考1977》获得最佳故事片提名,成为热门之选。这是该片继斩获华表奖后再度入围国内重量级电影节“最佳故事片”奖项。

  两年一度的金鸡奖日前正式公布提名名单,在最佳影片评选中,只有《立春》、《高考1977》、《梅兰芳》、《集结号》四部提名影片。对此,电影家协会的常务副主席康健民解释道,这是因为在200多部报名的电影中只有这4部影片获得了超过半数评委的肯定,方才获得提名。

由此可以看出,金鸡奖含金量超高,更强调专业性,艺术性。

  据悉,《高考1977》是由实力演员王学兵领衔主演,用真实的表现手法再现了1977年我国恢复高考制度时小人物的命运转变。王学兵的表演深沉内敛,感动了大批观众,受到广泛好评。在刚结束不久的华表奖评选上,《高考1977》已荣获最佳故事片奖,此番入围金鸡奖自然也成了热门之选。截至今日,在某门户网站的网络调查中,共有43591名网友表示最喜欢《高考1977》,暂居票选第二名。(唐唐/文)

  

(责任编辑:李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