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侯瓒首谈“侯门恩怨” 这都是“外姓人”干的

2009年09月11日09: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侯耀文长女侯瓒近日开口首次对侯门遗产案表达自己的心声:“从始至终我都没有想要告我大爷(侯耀华),我没有别的选择了。”

  谈遗产

  “父亲去世当天,A8已不在车库了”

  记者问侯瓒想没想过假如侯耀文生前立有遗嘱,会怎么分配财产?侯瓒表示从来没想过,谁也不会指望遗产生活。
“起诉的目的,并不是为了钱。上班后,我一直是自己赚钱养活自己,原来过得很快乐。我一直渴望得到钱买不到的东西,比如亲情、健康、朋友……可现在,不论官司胜负,我失去的都是用钱买不到的最重要的东西,很难再找回来了。”

  侯瓒说:“当天是一个记者朋友先打来电话,说我爸爸走了,我不信,说她"开什么玩笑?"可心里觉得不妙,没过多久,爸爸徒弟的电话就打过来了,里面一片哭声。我赶到时,大爷、徒弟们都在。当天晚上,爸爸的A8已经不在车库了,随身带的包也不见了,我看到了,可没在意。”

  但是谁也不曾料到,在父亲去世后两年的时候,遗产官司会跟伯父牵扯到一起。侯瓒说:“损失了财物是必然的,但维护家族荣誉和维系亲情是更重要的。”

  谈官司

  从没有想要告我大爷“其实,从始至终我都没有想要告我大爷。因为,所有的证据都证明事情是"外姓人"所为。这些人不但不是继承人,连家人都算不上。所以我起诉,但这些人一致说是大爷的意思,所以我没有别的选择了。我们试图联系过,可还是没有答案。父亲在世时,我们跟大爷的接触就不多,逢年过节也很少聚会。做他们这一行的人,越到假期越忙。父亲去世后,刚开始的时候,我经常找大爷,商量父亲的后事,比如在哪买墓地。有时,他忙,有时,他说"你们管不了"。后来,他曾经说过,"这两天忙,过两天跟你们两个孩子说说这些东西"。我就开始等待。可是,等到去年“十一”,玫瑰园搬空了。从那时到现在,我一直没有见过他,他的电话转到了秘书台,我留过言,可没回音。”

  关于牛成志取走120万元一事,侯瓒表示,“他(牛成志)进门拜师很早,又跟我爸一个单位,原来一直很亲近的。我没见过我爸的欠条,也没听说他欠别人的钱。我爸花销很大,可是不可能有经济压力。

  侯瓒表示:“家丑不能外扬,我也不想这样做,可是换位思考一下,我还有其他选择吗?让故人不得安息。这是更大的无情无义。”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