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蔡明亮《脸》将上映 主演超模怀胎两月孕味足

2009年09月11日11: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来源:电影网

  台湾导演蔡明亮,受到罗浮宫邀请而拍摄的电影《脸》,即将在10月2日全世界抢先上映。由欧洲超级名模蕾蒂莎卡斯塔Laetitia Casta,因《脸》的演出而引起轰动,世界报声称这是“一个巨星的诞生”。蕾蒂莎在片中饰演源自圣经故事的女主角莎乐美,为了得到圣人施洗约翰的爱而在希律王面前大跳裸舞,层层脱去身上的七件薄纱,蕾蒂莎在法国名编舞家菲立普德库弗列Philippe Decoufle以及两位裸女舞者的七纱舞演出,是《脸》全片视觉听觉上最令人惊艳的一段,蕾蒂莎说“全世界的男人都只想看我的裸体,但只有蔡明亮懂得裸体的艺术。”

蔡明亮《脸》剧照

主演超模怀胎两月孕味足

  不过这一段舞蹈在拍摄时却另有奚翘,女主角蕾蒂莎在紧锣密鼓参与《脸》的拍摄工作的同时,晚上还主演当时正在上映的舞台剧,当时她已经怀了两个月的身孕,却没有告诉工作人员,日夜马不停蹄的工作,当演出她下水牢诱惑圣施洗约翰的歌舞片段时,还二话不说的就跳入接近零度的地下水中,导演蔡明亮直到坎城影展前,看见她凸起的小腹才知道原来在电影拍摄的时候,她已经怀了两个月的身孕大吃一惊,一方面是假如知道她怀孕的话,实在不应该让她进行那么危险的演出工作,另一方面则是好奇在那么紧锣密鼓的行程下,还有时间和心情和老公嘿咻,蔡明亮在坎城遇见蕾蒂莎老公,同时也是以《人间有情天》、《意大利罗曼史》以及引发争议的同志电影《他的秘密人生》闻名的意大利男星、威尼斯影帝史帝芬努阿科西开玩笑,指着蕾蒂莎肚子里的小孩说,“这个小孩是我的不是你的喔!”

  蕾蒂莎早在15岁时,因为和家人在科西嘉的的海边度假被挖掘,迅速窜红于模特儿界,来年16岁时就被法国最大化妆品公司选为代言人,公司与她的合作至今已逾15年,蕾蒂莎在不同人生阶段所展现的多样风采,成功演绎巴黎莱雅呵护各种人生阶段女性的诉求。22岁蕾蒂莎以最年轻之姿,击败其它美艳绝伦且具有高知名度的女星,由全法国各乡镇市长票选,成为已经有200年历史的法国女神“玛莉安娜”雕像的模特儿,也是继上一世纪的法国性感女神碧姬芭杜、坎城影后凯瑟琳丹妮芙后获此殊荣的女星,更早之前的雕像模特儿则是以希腊女神阿西娜为型。蕾蒂莎也是所有时尚杂志的最爱,不计其数的登在顶级时尚杂志的封面,又是Jean Paul Gaultier、Vivienne Westwood、Yves Saint Laurent等顶级设计师服装秀的指定开场或精彩压轴。

  蕾蒂莎卡斯塔为了《脸》在9月22日中正文化中心两厅院音乐厅的国际展演活动,原先预计在生产完稍作休息之后就远洋飞来,但因为生产过程并不顺利,最后在8月29日时紧急剖腹生产,虽然现在母女均安,但蕾蒂莎的医生还没有发放最后的通行令,蕾蒂莎希望自己可以赶快复原才赶的上两周后的台湾首演,蔡明亮导演则要蕾蒂莎好好安心休养,一切以平安为重。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