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漂移王》杭州杀青 黄大可“追随”关晓彤进京

2009年09月11日10: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又被误会了……”(设计台词)
“又被误会了……”(设计台词)

《漂移王》主演全家福
《漂移王》主演全家福

帅气黄大可
帅气黄大可

  搜狐娱乐讯 近日,国内首部3D动画真人剧《漂移王》在杭州顺利杀青。由于该片云集了国内目前最为当红的几位童星,所以在开拍之初便备受关注。而之前被传感情颇好的两位小主演关晓彤和黄大可虽已对众人的"担心"做出回应,但日前黄大可被证实已成功考取北京某著名重点中学的消息又让众人关心起两人的关系来。

  作为国内首部将3D动画与真人相结合的电视剧,制片方从策划伊始便对演员的要求极为苛刻,虽没有进行诸如全国海选之类的运作,但几乎也是将国内屏幕上出现过的童星一一“看”遍。最终,来自天地人演艺经纪公司的关晓彤、黄大可、石云鹏、白小英楠以及曾出演过《家有公婆》等片的张楚倩以不俗的演技和健康阳光的形象入主《漂移王》。虽然五人的片酬曾让制片方有所考虑,但毫无疑问的是,五人出色的表现会让制片方在未来收获颇丰。

  有着“小张柏芝”之称的关晓彤和曾被冯小刚相中出演某著名饰品广告的黄大可一直被导演等人称为剧组里的金童玉女,两人从刚进组时的青涩少语到后来的无话不说,开朗的关晓彤并不理会家长们的担心,用她的话说,黄大可是一个值得珍惜的好朋友。对于为何选择到北京读书,黄大可的母亲解释说,“因为大可的经纪公司在北京,而他又真的很喜欢演戏,所以搬来北京主要是考虑会对他的工作带来很大的方便,当然他和关晓彤等好朋友也会经常联系,在《漂移王》剧组里建立的深厚友谊让他们都很珍惜。”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