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高斯告别上海 仍不舍《上海,上海》

2009年09月10日14: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高斯
高斯

目前状态不错的高斯刚刚结束了她的泰国庆生之旅。刚告别《上海,上海》剧组时,高斯就开始策划自己的生日之旅,现在已经离开剧组一段时间了,但是高斯自己称,“仍然很怀念在剧组的那段日子,还有刻苦学戏的日子。”

 

《上海,上海》这部戏是高斯与杜志国、段奕宏,左小青共同合作演出的。在戏中高斯扮演的是一个青衣“杜兰春”,一位红遍“大世界”的京剧名角。这可苦着了并不是专业戏曲演员出身的高斯。她拍戏期间还特意“拜师学艺”学起了京剧。

在戏曲老师严格的要求下,高斯可没少吃苦头。

“刚开始觉得很累很辛苦,可是慢慢的就不那么枯燥了,甚至喜欢上了那拿腔拿调的唱腔和那些传神的动作……”接受采访期间高斯还不忘哼唱两句。她自己笑称,“其实还是很怀念那个时候的日子的,从中学到了很多东西。”

 

高斯坦言,“在工作过后做一次旅行,让自己很放松。这样也会更加全身心投入到下一个工作中,张弛有度才会有更多空间去思考。”

目前正在各个卫视热播的《黑三角》中,高斯也有着不错的表现。问及高斯喜欢哪个样子的自己时,高斯露出了她特有的真性情,“现在的自己吧,因为过去,和未来都不受我的控制,只有现在是我可以去掌握的。”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