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酒井法子被增加罪名指控 改口称绝不离婚

2009年09月10日13: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0日电日本知名艺人酒井法子吸毒被捕一事,日本警方已开展调查了一个多月。香港“成报”援引日本媒体称,警方已经结束对酒井法子和其丈夫的调查,但由于夫妻俩近日交待在奄美大岛旅行时吸毒,所以将会增加一项吸毒罪的指控。
而此前一直表示会离婚的酒井,却突然改口,表示自己不会离婚,会继续维持三人家庭。

  酒井法子上月被捕后,日本警方已经在其家中和别墅进行大搜查,在其两处分别搜出毒品,而昨日日本传媒称,警方开始调查酒井法子夫妻毒品的来源,随着酒井的口供增加,其罪名相应上升,日前,她供述自己在被捕前不久,曾与丈夫到日本南部的奄美大岛旅行时吸毒,所以,警方很可能在周五指控酒井吸毒,之前在8月28日已控告她藏毒,该指控将在10月26日初审。

  此外,一直以来,酒井都指责自己是在丈夫引诱下吸食毒品,在最初失踪时也曾对继母表示想离婚,希望能与儿子及继母过平静生活,不过昨日,酒井却突然反口表示自己绝不离婚,更希望调查结束后能再与丈夫儿子一起过三口之家生活。有消息灵通人士指出,高相生意失败,连房贷也是酒井在支付,可如今酒井被炒鱿鱼,夫妻俩有可能在经济方面遭遇困难。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