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宇春化身公益大使 《为爱高歌》又获新昵称

2009年09月09日17: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日前,李宇春以爱心天使的身份参加了安徽卫视《为爱高歌》之“朋友”专场的录制。节目中,李宇春不仅献唱了多首经典歌曲,还与周华健一起带领大家走进了支医志愿者的生活,充分展现了春春热心公益,帮助他人的一面。

  自出道以来,李宇春一直投身于公益活动中。不仅有粉丝为其创建的“玉米基金”,还曾帮住过白血病儿童和艾滋村病病人。她说:“我以前有一个误区,认为做公益是自己个人的一个行为,代表自己就好,但是后来才发现可以通过自己的力量号召更多的人来加入,我觉得其实这样它的意义会更大。”当被问起是否会发动自己的粉丝去做公益的时候,李宇春巧妙地答道:“我会号召大家来加入爱心的团体,但做公益还是一个自愿的事情,所以我会号召,但不会强求。”精彩地回答获得了台下观众的热烈掌声。

  常以语出惊人而让媒体津津乐道的李宇春在《为爱高歌》节目中依然不改本色。在听闻支医志愿者因为工作繁忙,常年无法回家时,当即表示:“我也是,常常是全国各地的跑,一年中回家的次数很少。但是这么忙,你的终身大事怎么办?你妈妈都不催你吗?”言语之中,似乎没少被李妈妈“点拨”,使得全场观众忍不住哄堂大笑……

  李宇春昵称甚多,有“楚楚”,“宝宝”、“春春”、“葱”等。在问及李宇春最喜欢歌迷怎样称呼她时,台下粉丝却一致喊出让人大跌眼镜的全新称谓。就连李宇春也忍不住当即笑场,幽默地解释到“因为这是2009年最流行的(称谓)”。自此,李宇春的最爱新昵称由此诞生。

  此次在《为爱高歌》节目录制中,被外界传闻有些木讷羞涩的李宇春却十分机智调皮,不仅使得现场气氛多次进入高潮,就连歌坛老将周华健也对其赏识不已。不一样的李宇春,不一样的精彩,让我们共同期待9月4日晚21:30分安徽卫视《为爱高歌》!

survey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