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吴建飞上节目甘当“绿叶” 一天内连认30位奶奶

2009年09月09日17: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据悉,新生代偶像吴建飞将于8月28日晚21:30分现身安徽卫视《为爱高歌》。届时,他将首次与30位平均年龄60多岁的志愿者奶奶同台表演。吴建飞说:“其实在节目中,我就是一绿叶,而且是心甘情愿的绿叶。因为她们是一群特别可敬可爱的老奶奶。”

  虽然节目组有提前告知吴建飞关于志愿者奶奶的情况,但在彩排的时候,他依然被声势庞大的奶奶阵容震撼到了!“别看奶奶们已经白发苍苍,但精神矍铄,气势一点也不输年轻人呢!”吴建飞说道。对于这些志愿者奶奶,吴建飞很是尊敬,主动和每一位奶奶都认识了一番,结果一天之内连认了30位奶奶,收获颇丰。令吴建飞记忆深刻的是,有一位奶奶很是健谈,与吴建飞整整聊了一个多小时,“其实她看起来还是比较年轻的,我更愿意叫她阿姨。后来我才知道,原来她是聊天队队长……”

  对于此次参加公益节目,吴建飞感言:“与其说我是来参加节目的,到不如说我是来学习的。上学的时候老师就教我们‘不以善小而不为,’可自己一直未能做到。而这些奶奶们,年纪比我大,身体不如我健康,却总是力所能及地去帮助别人。她们教会了我怎么将公益渗透到日常生活里,点滴小事中。”

  此次,与吴建飞同期参与节目录制的还有周传雄李玲玉(博客)张嘉倪、王啸坤、李静侯佩岑等众多演艺明星。更加精彩的明星真人秀,众多感人的公益人物故事,让我们共同期待8月28日晚21:30分安徽卫视《为爱高歌》!

survey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