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莫华伦亮相图兰朵发布会 出演张艺谋版卡拉夫

2009年09月09日15: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由张艺谋任总导演的鸟巢版图兰朵近日在京举办了发布会,张艺谋带领主创团队集体亮相,主演莫华伦与戴玉强、幺红也一同出席,成龙、宋祖英、范冰冰等人纷纷到场支持。

  作为图兰朵的主演之一,莫华伦对此次鸟巢的演出十分期待,虽然已经出演过上百次卡拉夫王子,但在鸟巢这样的大型体育场进行露天演出还是头一次。

  11年前在太庙演出的图兰朵全部是外国演员,这次有众多中国优秀歌唱家加盟,共同展示深厚的中国文化,他感到十分自豪。

对于张艺谋团队打造的震撼视觉效果莫华伦满怀信心,他表示会更加卖力表演,与所有人一起努力打造这场视听盛宴。

  发布会上,张艺谋还透露了一些细节,比如这次会用上一些奥运开闭幕式未能实现的创意,还会大量使用多媒体手段。此外,发布会上还首次公开了中国公主的服装造型,雍容华贵又不失时尚,主创纷纷表示鸟巢版图兰朵将会超越过去,成为经典。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