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飞天奖颁奖一团和气 《潜伏》《士兵》打成平手

2009年09月09日15: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又见双黄蛋!这早都不是新闻了!昨晚,第27届电视剧“飞天奖”颁奖礼在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举行。今年继续了娱乐圈凡颁奖必下双黄蛋甚至“N”黄蛋的惯例,于是“视帝”由孙红雷、张国立携手夺得,而闫妮、萨日娜也是共享“视后”。好一团好气!

  《潜伏》《士兵》打成平手

  本届“飞天奖”参评剧目187部,最终共有41部作品荣获飞天大奖,有点见者有份的意思。《潜伏》《士兵突击》《金婚》等9部作品获得了优秀长篇电视剧一等奖。
与以往飞天奖的得奖作品大都是以央视播出的电视剧为主不同,今年地方卫视“异军突起”,《士兵突击》《潜伏》《金婚》等都是地方卫视热播的电视剧。而作为这两年最红的两部剧,《士兵突击》和《潜伏》首次在奖项上进行正面PK。在昨晚的颁奖礼上,“钢七连”集体出席,气势无人能敌。不过《潜伏》剧组在现场却是人气最高。男女主角孙红雷、姚晨刚一露面,现场掌声尖叫声一片,主持人更是毫不吝啬溢美之词。不过在得奖上两部电视剧是打成平手,《潜伏》和《士兵突击》都是分别拿下了三个奖项,和同拿三个奖项的《闯关东》一起成为了本届飞天奖并列大赢家。

  视帝视后都是“双黄蛋”

  华表奖上,陈凯歌冯小刚两人瓜分优秀导演的场面还历历在目,飞天奖又再次为我们上演了一场“哥俩好”戏码,优秀编剧奖由《士兵突击》兰晓龙、《闯关东》的高满堂以及《潜伏》的姜伟三人获得。此前有传“士兵派”和“潜伏派”有心结,但昨晚在现场,兰晓龙在说获奖感言时忘记开麦克风,姜伟主动上前帮其打开,这个小举动打破两派不和传言。而康洪雷、郑晓龙齐齐获得优秀导演奖。在最具悬念的优秀男主角的角逐中,张国立和孙红雷双双获奖。两人上台前分别拥抱了剧中的妻子蒋雯丽和姚晨,孙红雷还谦逊地拥抱了蒋雯丽,主持人李咏调侃道:“你拥抱完自己的妻子还不够,还要抱别人的妻子。”

  虽然两人都是首次拿奖,但心情却各不相同。张国立激动万分,高呼终于有自信了:“首先感谢这个伟大的时代,我拍了29年电视剧,第一次获这个奖,感慨万千。我是自信不够。从今天开始,我会有这个自信。”而一旁的孙红雷更是只有傻笑的份:“我是演员,我今天见到了很多前辈和偶像,我向各位老师鞠一躬,谢谢你们。”而优秀女演员的颁奖,“双黄蛋”的原则同样没有打破,闫妮和萨日娜同获该奖项,呼声很高的姚晨还是未能在领奖台上同自己的“丈夫”团聚。

  孙红雷:《潜伏》续集没指望了

  昨日,孙红雷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得知《潜伏》获奖后,制片人第一时间群发短信、奔走相告。“我们决定晚上喝酒庆贺。”回忆拍戏的趣事,孙红雷一笑:“姚晨太内向了,而恰好我俩都跟闫妮是好朋友,拍戏时都不约而同地给闫妮打电话,以此互相了解对方,做沟通。”很多观众都希望《潜伏》拍续集,孙红雷说:“我们演员都希望拍,但就导演不干,所以没希望了。”对于与其竞争的男主角李幼斌、王宝强,孙红雷的评价是:“我和李幼斌是忘年交,他是个真正的男人,我俩在99年合作过,他演我父亲,当时李幼斌跟我说,"你和别人不一样,要少玩多看剧本,要努力。"宝强,很努力,也成功了,我很欣赏他。”刚拍完《三枪拍案惊奇》的孙红雷透露,下一部戏要和尚敬合作一部正剧,“是反映现代都市题材的,社会底层人们的喜怒哀乐。”(记者何佳穗) (来源:成都晚报)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