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小艺三度入围飞天奖 杰出贡献获肯定

2009年09月09日15: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陈小艺和《大工匠》剧组走过红毯
陈小艺和《大工匠》剧组走过红毯

  搜狐娱乐讯 昨晚,第27届飞天奖颁奖典礼在水立方国家游泳中心举行,超过30个剧组300余位明星到位助阵。著名演员陈小艺凭借《大工匠》里的产业工人肖玉芳第三次入选优秀女演员提名,这也是她从艺20年第三次获得该奖项提名,更是继上届飞天奖之后连续两届入围优秀女演员奖。虽然最终遗憾的与奖杯擦肩而过,但是三次入围飞天奖已经是一个难得的记录,更获得了飞天奖特别颁出的杰出贡献奖。

  以《外来妹》走进千家万户的陈小艺多年来带给我们许多精彩的作品,近年来,陈小艺不断拓宽自己的戏路,无论是《半路夫妻》中干练的片警胡小玲,还是《大工匠》里敢爱敢恨的产业工人肖玉芳,陈小艺总能给角色打上属于自己的标签。这次再度入围优秀女演员奖,已经是继《外来妹》、《半路夫妻》后的第三次提名。陈小艺坦言飞天奖是最权威的电视剧奖项,评审对于候选剧目的选择很宏观也很客观。入围已经是对自己最好的赞赏,何况三次入围更是对自己的最大认可。

  而正是这第三次提名,让陈小艺拿到了本届飞天奖特别增设的杰出贡献奖。能够拿到这一奖项的艺术家都曾经三次入围飞天奖,而小艺是所有艺术家中最为年轻的。陈小艺坦诚这个奖让自己诚惶诚恐,是飞天奖对自己最大的肯定。因为要三度入围飞天奖,就要保证很长的艺术生命,而且要带来精品。自己能够和一班德高望重的老艺术家站在同一领奖台上很激动也很忐忑,自己也会继续努力拍出更多的好作品来回报广大观众的厚爱。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