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沂蒙六姐妹》正式公映 大嫂刘琳最“催泪”

2009年09月09日14: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刘琳扮演大嫂“春英”
刘琳扮演大嫂“春英”

真实的刘琳大气不失妩媚
真实的刘琳大气不失妩媚

  搜狐娱乐讯 第13届中国电影华表奖获奖献礼片《战争中的女人——沂蒙六姐妹》已于2009年9月8日起正式公映,影片将镜头瞄准以“支前女性”为代表的、战争中的女性角色和生存状态,催人泪下。内地实力女演员刘琳在片中担纲女主角,扮演的大嫂“李春英”更被封为最催泪的人物。

  电影《战争中的女人——沂蒙六姐妹》演绎了一场被誉为“全世界最令人动容的守候”,影片以著名的孟良崮战役为背景,描述了农村女性杰出代表“沂蒙六姐妹”带领全村人民为支援革命前线而忘我拼搏的感人事迹。刘琳在剧中扮演六姐妹中的老大“春英”,她凭借质朴、真挚的演绎,将一位朴实、任劳任怨、坚忍的红嫂形象展现在观众面前。许多从电影院走出来的观众也纷纷被刘琳的表演感动落泪。

  目前正在山东青岛赶拍新剧《娘》的刘琳缺席了近日举行的首映仪式,不过她表示自己这几天一定会买票进影院重温那段艰辛又充实的岁月,而她也希望这样一部展现女性光辉的影片能引起更多观众的共鸣。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