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静莹车内被安装窃听器 怒告老公妨碍隐私

2009年09月09日08: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陈威陶涉嫌窃听隐私遭老婆王静莹起诉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9日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王静莹的老公陈威陶因为在老婆的手机以及车上装设监听器,被王静莹一举告上法院,8日上午台北地检署侦查终结,依妨害秘密罪嫌将陈威陶起诉,检方据以的理由是监听时间长达781秒之久,认定陈威陶有窃听行为。

  王静莹去(2008)年10月份在车上发现遭装设窃听器,怒告老公陈威陶妨碍隐私。起诉书指出,陈威陶因怀疑妻子王静莹常在外面谈论对他不利之事,在去年10月18日下午趁王静莹拨打车上行动电话给母亲及友人时,透过车上的汽车防盗器附设的监听功能,窃听王静莹的对话内容,时间长达13分钟之久。

  陈威陶窃听电话后心生不满,立即传送一通内容为“你再骂我看看,再污辱我看看”的简讯给王静莹,王静莹怀疑遭到监听,在同月22日将车开到汽车修理厂检查,发现车上装设有监听功能的汽车防盗器,便向警方提告,经警方移送台北地检署侦办,台北地检署在今年4月16日正式开庭,陈威陶坚称自己绝无窃听,经过检调鉴定后确认该装备是防盗器。

  7月23日下午再次开庭,陈威陶和律师都无故缺席,被传唤的张姓友人也以忘记了为由放检察官鸽子,王静莹独自现身应讯,她透露该说的都已经告诉检察官,至于开庭内容则不愿向媒体说明。

  王静莹表示去年10月开车时,经常会听到车内有怪声音,她和友人在车上谈论的内容,陈威陶竟然都知道,才会怀疑遭窃听,为了安全王静莹仔细检查车子,也发现被安装窃听器,随即报警处理。

  检方称窃听器是王静莹车内的防盗通联系统,附有通话功能,因此也调阅通联记录,发现陈威陶确实有拨打电话收听一阵子,首次开庭时陈威陶曾向检方坦承是因为车内发出简讯,他才会回拨“监听”状况,但绝非“窃听”。

  2005年王静莹怒告陈威陶家暴,从此两人婚姻就出现大裂缝,尽管曾复合,但始终吵吵闹闹,去年走到了要离婚的地步,王静莹诉请离婚,陈威陶告她略诱儿子小虾米,今年又多一条她要求他搬离房屋的诉讼。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