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看《猫》的三大忠告 观众要提防“小偷猫”(图)

2009年09月09日01: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9月19日至27日,韦伯经典音乐剧《猫》即将登陆北展剧场。不过,看《猫》有看《猫》的规矩。主办者昨天对即将到场欣赏该剧的音乐剧迷们提出了三条“看猫忠告”,以保证观众朋友能够完整地欣赏原版《猫》。忠告一请观众切勿迟到

  韦伯原版音乐剧《猫》将于9月19日至27日19时30分准时开演。主办方提醒大家,一定要在19点30分之前入座,因为19点30分剧目一旦开始,所有进入主剧场的大门都会关闭,如果您没能在大门关闭前进入主剧场就座,那么就只能等到15分钟后,待第一幕剧结束,才能进入主剧场就座。


  忠告二谢幕时才能拍照

  在《猫》剧表演全过程中,严禁拍照。这一条是主办方与英国真正好公司向媒体不停重申、强调的原则。英国真正好的工作人员可能将派出专门的人员负责在剧场中严查观众拍照行为。英国真正好公司总裁Tim近日表示,他相信北京的观众会理解和尊重艺术家的演出,在谢幕时再进行拍照留念。

  忠告三要当心“小偷猫”

  在《猫》剧中场休息时,可能会有“小偷猫”趁乱“偷”走你的钱包,当你发现“失窃”时,一定要紧追不舍地把钱包要回来,当然“小偷猫”也会非常绅士地物归原主。记住他是闹着玩的,请不要伤害他。 信报记者张学军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