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索妮领衔《神兵小将》 倾情现声再展魅力

2009年09月08日16: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索妮
索妮

  搜狐娱乐讯  由玉郎动画有限公司、 北京光线影业有限责任公司、央视动画有限公司、北京卡酷动画卫星频道有限公司、南京鸿鹰动漫娱乐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北京光线影业有限责任公司发行,中国电影集团、华夏电影发行公司联合发行的动漫电影《神兵小将》将于9月25日在全国各大影院同步上映。这部影片汇集了众多的配音演员,光线传媒旗下当家主持索妮、谢楠都参与了配音,其中,索妮为影片中的东方雄配音,这个人物角色在剧中虽然是配角,但却是主心骨,不可或缺,此次索妮的配音十分出彩,不仅展示了自己的声音魅力,还将人物特征刻画的入木三分。

  在剧中东方雄作为稳定“军心”的重量级人物和东方铁心的妈妈,东方雄说话的语调和方式决定着几个孩子未来的走向,索妮出色的配音让人对这个角色的的印象深刻,虽然在片中露面很少,但是索妮那大气磅礴的声音将一个母亲在面对灾难时的沉稳和不安表现的淋漓尽致,一方面是要为孩子们带来战胜困难的信心,一方面是作为一个常人对灾难的那种恐惧。索妮用声音将人物的这种复杂的矛盾性表现的很到位。

  作为光线传媒当红的主持人,索妮的主持水平在业界得到了一致认可,此番在《神兵小将》中的配音让她的配音才华得到一次释放,索妮已然朝着多元化的方向发展了。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