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两厢中级车i30车展备受关注

2009年09月08日14: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1500多家参展厂商,918辆展车,13款全球首发车,众多亚洲及中国首发车和50余万观众,汽车行业发展恐慌背景下,上海车展俨然成为汽车厂商的一块乐土,更为重要的是,通过车展,让所有人看到了信心,看到了车市发展的趋势。上海车展期间,北京现代i30被《汽车商业评论》评为“2009十大值得期待车型”,预计下半年上市。

  本次车展上,北京现代产品中最重要的车型非i30莫属,作为树立现代汽车全新产品和品牌形象的战略车型,在德国法兰克福现代汽车设计中心设计的i30,与现代汽车之前的车型有很大区别。其造型着重体现灵动、力量、时尚和精致。此外,i30的流线型外观使其整体观感强劲有力,给人以活力四射的印象,欧版风格浓厚。i30前部采用简练的格栅和大嘴设计,前组合大灯造型如同蝴蝶展开的两翼,栩栩如生,使i30看上去灵动、犀利、有运动感;从侧面看,i30呈流线造型,上扬型线条给人感觉动感流畅,与上方的线条相呼应,车身腰线造型独特、硬朗动感、时尚非凡,与造型新颖、现代前卫的轮毂完美搭配,给人一种能奔善跑的感觉;i30后部设计宽阔、刚劲,配合设计夸张的后组合灯,整体饱满、大胆、有新意。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