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威尼斯电影节颁终身成就奖 首次颁发给动画人

2009年09月08日14: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皮克斯第一把交椅约翰-拉塞特(右),从乔治-卢卡斯手中接过奖项
皮克斯第一把交椅约翰-拉塞特(右),从乔治-卢卡斯手中接过奖项

皮克斯动画工作室五位元老获颁终身成就奖
皮克斯动画工作室五位元老获颁终身成就奖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8日 据香港媒体报道,皮克斯动画工作室五元老在“威尼斯电影节”获颁终身成就奖,成为威尼斯史上首队拿荣誉金狮奖的团队。

  皮克斯五元老约翰-拉塞特、Brad Bird、Pete Docter、Andrew Stanton与Lee Unkrich,前日在《星球大战》导演乔治-卢卡斯手上接过终身成就奖,开创以团体身份分享此殊荣的先河。其中《冲天救兵》导演Pete才42岁,更是全球三大电影节史上最年轻的终身成就奖得主。为隆重其事,电影节主席Marco Mueller亲自主持颁奖仪式,现场也放满彩色气球,有如《冲》的场面,还有真人扮演的皮克斯动画人物撑场。

  皮克斯前身是乔治-卢卡斯影业计算机动画部,皮克斯第一把交椅约翰-拉塞特向当年大洒金钱支持他们的乔治表达谢意:“乔治为我们感到骄傲,我们对他衷心感激,他是个真正有远见的人。”尊解释皮克斯的创作理念:“我们做的不仅是传统的动画,还要有内涵,我们希望能娱乐所有观众,不只是小孩子。”他又开玩笑道起初听到将获颁荣誉金狮奖时,还以为对方搞错,因为从来没有动画创作团队夺此殊荣。

  电影节特别首映《玩具总动员》首两集的3D版,也率先播放《玩具总动员3》,以及皮克斯与迪斯尼合并后首套手绘动画《青蛙王子》的几分钟片段。

  另外,麦迪文昨日乘船抵达电影节会场,准备宣传主演的参展新片《The Informant!》,戴上墨镜的他型格十足,与片中的傻气造型大为不同。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