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非常完美》直逼九千万 有望进“亿元俱乐部”

2009年09月08日10: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赵珊/文

  搜狐娱乐讯 在刚刚过去的暑期档,内地电影票房呈现了井喷式的爆发,直逼17亿。而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制片、主演的《非常完美》上周更是累积近九千万的成绩,大有破亿潜力。

  《非常完美》从放映初期票房就一路飘红,在经历了农历“七夕”节的电影高潮后,以2400万左右票房蝉联周榜冠军,仅“七夕”就收获近900万,当周累计票房更达到7800万元左右。搜狐娱乐了解,上周在《气喘吁吁》的夹击下,《非常完美》的周票房依然坚挺增长1500万左右。截止上周末,总票房已累积达到8827万左右,大有挺进“亿元俱乐部”的潜力,更早已远远超越章子怡之前给自己定下的4000--5000万的目标。

  不少院线经理认为,单就目前的票房成绩来看,这部中低成本的爱情浪漫喜剧已经取得了成功,而首次担任制片人的章子怡,更是在影片的前后期宣传上放下明星架子,前往院线卖力推广,为该片赢得不俗的口碑。

  《非常完美》票房飘红,《气喘吁吁》收官暑期,华语片终于携手完胜8月暑期。据了解,今年暑期档累计票房17.3亿左右,观影人群高达5600万左右,刷新并创造了国内电影市场新纪录。

  
(责任编辑:潘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