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告密者》亮相威尼斯 “肥仔”达蒙笑翻水城

2009年09月08日09: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天新报 作者:姚佳森
  由美国名导史蒂文·索德伯格和好莱坞男星马特·达蒙联手打造的新片《告密者》昨日亮相威尼斯电影节,虽然该片并不角逐“金狮”,但这部黑色喜剧电影依然在水城赢得了很高的人气,尤其是当增肥30磅的达蒙亮相银幕之后,观众群中顿时笑翻了天。

  《告密者》根据库尔特·艾肯沃德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美国联邦调查局在告密者马克·惠特克的帮助下,将全美最具政治势力的公司缉拿归案的真实故事。向来以英俊小生面貌示人的达蒙,这次则自毁形象,主演了有点神经质、而且中年发福的告密者。
“这大概是我拍片以来最有趣的一段时光,因为我不必考虑工作以后必须去健身”,达蒙在昨天举行的媒体见面会上笑言,“我可以肆无忌惮地享用自己看见的一切美食。”

  《告密者》是索德伯格和达蒙继“罗汉三部曲”之后的又一次合作。索德伯格曾执导过反映环境问题的奥斯卡获奖影片《永不妥协》,这次的新作《告密者》则把镜头对准了农业丑闻,剧情充满了讽刺的笑料,而惠特克的形象也远非其表面看上去那么靠谱。达蒙说:“如果你不善于撒谎,那么很可能就会自乱阵脚。出演这个家伙则非常有趣,他似乎从不手忙脚乱,即使片刻慌神也会马上故作镇静,直到有人终于对他喊停。”

  和自己之前的作品不同,索德伯格这次在开拍《告密者》之前,并不打算和影片的原型人物见面。“我们决定把影片拍成一部题材敏感的喜剧,所以我和原型人物的对话非但不能帮我,还会毁了我。”索德伯格说,“令人称奇的是,当惠特克看过这部影片之后,他却说,一切都拍得恰如其分。”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