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喻可欣只有车友没男友 批朱丽倩当小三

2009年09月08日09: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冯伟宁

  随着刘德华承认与朱丽倩结婚,华仔的前女友喻可欣也在瞬间“荣升”媒体关注的焦点。或许是因为受不了媒体咄咄逼人的压力,喻可欣前天从台北来渝,除了探望在重庆治病的父亲外,还想在山城享受片刻的安静。

喻可欣前晚抵渝

  打算上山吸灵气

  喻可欣和妈妈前晚抵渝后,就乘坐奔驰车离去,消失在重庆茫茫的夜色中。此次来渝“贴身紧逼”喻可欣的,还有港台狗仔,不过他们的跟踪车也只跟随喻可欣到高九路,之后便被喻可欣甩落。

  其实早在半个多月前,喻可欣的父亲就来到了重庆。喻爸爸籍贯铜梁,在香港工作多年,现在已是80多岁的高龄了,因为身体缘故,喻爸爸选择回家乡看中医疗养。喻可欣在台北松山机场登机前透露,自己这次来重庆要住上个十天半个月,除了看望父亲外,还要上山吸灵气。记者昨天多次拨打喻可欣电话,一直处于关机状态,估计她是受王菲的影响,想到缙云山展开一次养心之旅。

  其实这已经不是喻可欣第一次来渝,早在2006年,喻可欣就跟随妈妈来到重庆,不仅与堂哥喻绍炯等亲戚见了面,还和妈妈到解放碑商圈大肆购物,花了5万多人民币购买皮草等高档时装。

  批朱丽倩当小三

  之前,对于华仔的婚讯都由喻妈妈代为发言,前天在台北松山机场,喻可欣首度面对镜头,不时露出尴尬笑容,似乎对这段情无奈又有些许遗憾。

  “其实我有松了一口气的感觉,以后目标就不在我身上了。”看到刘德华与朱丽倩十指紧扣画面,她没感觉,也祝福他。当年是否朱丽倩介入她和刘德华之间,她不想再深究,但她相信朱丽倩知道她的存在,“全世界都知道我的存在吧。”

  刘德华对婚事没有立即承认,让事业出现危机,粉丝不满,喻可欣可会同情他?“唉,作艺人这是难免,什么事都有正反两面嘛。”喻可欣将把她和刘德华的爱情证物拍卖掉,也能用更超然立场看事情,她表示自己前两年身体不好,近日要重新规划事业。

  只有车友没男友

  据香港《东周刊》报道,喻可欣已秘密交往了一位小男友。不过喻可欣却对媒体否认了这一传言,并表示未来择偶看顺眼就好,不会以华仔当标准。

  据喻可欣自己介绍,因为家门口经常会有媒体守候,自己连房门都出不了,害得抑郁症差一点发作。喻可欣这两年特别喜欢骑脚踏车,有空的时候,她会经常在晚上和一些车友骑车,而这些车友大多数是年轻人,因此她自己称被人误解为交往小男友。

  这么多年来,喻妈妈一直担任喻可欣的发言人角色,华仔已婚,对女儿终身大事,她又是怎么考虑的呢?喻妈妈在松山机场的表态则是:“谁不想结婚、有小孩,但好对象太难找,有人介绍,但都见一两次面就没下文,缘分啦。”

  虽然喻可欣一直没有固定的职业,不过这似乎并没有影响到她的生活,前晚从台北来渝,喻可欣和喻妈妈从拉杆箱到手袋,满身都是GUCCI,似乎并不为金钱所忧。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