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德华被曝欠钱不还 《石头》场地费分文未给

2009年09月08日08: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作者:成都晚报
  刘德华朱丽倩爆婚孕后,刘天王前女友喻可欣前日傍晚首度面对媒体,她以“祝福”来为自己这一段牵扯25年的感情画下句号,但该说清楚的她也不含糊,她说:“当年我们还没分手前,就听过朱丽倩名字,那时他说她是影迷。
其实我有松了一口气的感觉,以后目标就不在我身上了。”看到刘德华与朱丽倩十指紧扣的画面,她没感觉,但她相信当时朱丽倩知道她的存在,“全世界都知道我的存在吧。”

  昨日,喻可欣母女抵达重庆,喻父在重庆看中医,这次母女俩将前往探视两周到一个月的时间。先前曾有人询问过喻妈妈是否会拍卖那张不具法律效力的结婚证书,不过母女俩都坚决不卖。而此前报道说喻可欣要拍卖华仔所送的定情信物,就目前来说网络反应冷淡,各项喊价从500元~900元不等,竞标日期也只剩最后3天。中新

  华仔被曝欠钱不还

  昨日有网友又爆出刘德华在重庆罗汉寺投资拍摄的电影《疯狂的石头》场地费分文未给,拖欠至今。昨日,罗汉寺向记者证实了剧组确实拖欠了3000元场地租金,而《疯狂的石头》制片人包世宏则表示3年前的事情记不太清,并承诺要查证一下。包世宏称,如果确实欠罗汉寺钱,一定会第一时间还上。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