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早:戏剧化的《36个角度看圣卢山》受好评

2009年09月08日01: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袁晋
珍·宝金(左)和塞尔吉奥·卡斯特里托

  81岁法国新浪潮老将雅克·里维特,昨日带参赛片《36个角度看圣卢山》亮相水城。虽然被索德伯格和奥利弗·斯通抢了风头,里维特还是显示了他的老资历——拒绝签名,他也是目前唯一在发布会前的拍照环节不出镜的导演。

  意大利男星塞尔吉奥·卡斯特里托和英国老牌明星珍·宝金出演该片男女主角,《36个角度看圣卢山》讲述了一个男子邂逅马戏团老板女儿的故事。影片承袭了里维特一贯的戏剧化风格,空镜头和戏剧台词让影片受到不少西方记者的喜爱。
过去,里维特的电影从来没有少于2小时,可这部只有82分钟,却恰到好处。

  发布会上,里维特戴红格子围巾出现,回答记者的问题从不超过一句话。有记者问:“费里尼等前辈导演对你有什么影响?”里维特说:“这个问题我不回答。”又有记者问里维特,片中经常提到“小丑”,到底有什么含义?里维特还是说:“我无法回答,因为这算不上是个真正的问题。”几位主演只能帮忙回答,缓解冷场气氛。有记者问女主角为什么染的布是红色和橘色的,在颜色的选择上有什么寓意?”珍·宝金只能救场道:“这是导演的安排,我也想染蓝色的。”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