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佟丽娅恋上赵文瑄 《大屋下丫鬟》苏州述悲情

2009年09月07日18: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佟丽娅
佟丽娅

  搜狐娱乐讯 由赵文瑄携手当红小花旦佟丽娅主演的悲情大戏《大屋下的丫鬟》日前紧张拍摄中,该剧讲述了佟丽娅饰演的“舒文慧”(后简称慧)因为遭奸人陷害父母双亡,为了查出真相不惜忍辱负重卖身为丫鬟进入百德堂,然而朝夕的相处却让她和大屋下的老爷(赵文瑄饰)有了一丝说不清道不明的情意,更不可思议的是,随着仇人的一步步水落石出,慧和老爷的关系也变得更加匪夷所思。

  除了要担纲女一号,饰演全剧的中心人物“丫鬟”之外。剧中,佟丽娅与赵文瑄的对手戏更是一大看点。作为初来百德堂,这个空旷的大屋让慧心中满是不确定,是老爷的关心体贴和温柔照顾让她渐渐安下心来,也因此慧对老爷有种特别的信赖和情感。对于和赵文瑄的对手戏,佟丽娅表示赵文瑄内敛的表演,让她学到很多,也希望播出时,观众能喜欢两人之间的表现。

  《大屋下的丫鬟》通过对百德堂中丫鬟们曲折命运的描写讲述了一段这座大屋下深深的爱恨情仇。该剧取景苏州,江南水乡的温婉气息让这个本就缠绵悱恻的故事,如同披上了一件沁人心脾的轻纱薄衣,更添神秘与悲情。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