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首届高校电影联盟电影巡展活动总介绍

2009年09月07日17: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活动背景及意义

  为响应胡锦涛总书记的号召,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特举办此次由中国电影家协会高校电影联盟发起的,联动优势国际广告(北京)有限公司推广的首届高校电影巡展活动。

  正值新中国成立60周年之际,在宣扬学生爱国主义精神的同时,面对500万莘莘学子,通过电影的艺术表现及活动形式的展现,不仅有效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让学生有机会发表对中国电影发展的看法,更能够在全国高校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使大学生形成奋发向上、团结和谐的民族凝聚力,从而推动全社会的各方面发展,使大学生树立良好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活动目的

  举办高校电影联盟电影巡展活动目的是为了通过放映经典的国产电影激发全国高校学生的爱国热情,振奋民族精神,掀起热爱祖国的热潮;更好地引导大学生去欣赏国产优秀电影,加强中国电影在广大青年学子中的影响,为大学生们提供一个探讨、交流、沟通电影文化的平台;活动精挑细选出多部经典国产影片,目的在于展示国产电影的艺术魅力,使民族精神得以发扬光大并不断传承;在让学生欣赏电影带给他们的视觉盛宴的同时,启发学生思考,阐述他们眼中的中国电影。

  活动主体

  主办单位:共青团中央 中国电影家协会 高校电影联盟 支持单位:中国广播电视电影总局 承办单位:联动优势国际广告(北京)有限公司 活动时间:2009年9月——2009年12月 活动网址:https://yule.sohu.com

  活动地点:全国100所高校

  活动内容

  高校电影联盟-电影论坛

  活动时间:2009年9月14日——2009年11月15日

  活动对象:所有高校的在校学生

  活动主题:大学生视野中的中国电影

  活动方式:活动期间在活动官网上传国产电影评论文章

  活动费用:免费

  主题说明:

  对中国电影的发展进行阐述说明,评价中国电影目前的发展,对中国电影应如何发展发表自己的独特见解,题材可自由发挥。

  评选办法:

  截稿后,专家评委对所有稿件进行评选,精彩的影评文章将集结成书,颁奖典礼上颁发给获奖学生。

  高校电影联盟-电影巡展

  活动时间:2009年10月12日——2009年12月18日

  活动对象:所有高校的在校学生

  活动方式:

  学生凭电影票入场,电影票根据各校宣传信息为准,到指定地点领取电影票。

  活动费用:免费

  活动说明:

  学生领到的电影票可以参与电影放映完毕的抽奖环节,须在入场时将电影票副券投入指定的抽奖箱,保留电影票根作为最终抽出奖品的兑奖凭证,没有电影票根的视为无效;抽奖环节在电影放映完毕之后马上开始,抽出奖项当场须派发领取完毕,过时领取视为无效。

  高校电影联盟-影人见面会

  活动时间:活动期间

  活动名称:星光无限 与你相约

  活动地点:北京、上海等地8所高校

  活动费用:免费

  参与人员:影视明星、著名影人

  活动内容:新片推荐、影迷见面

  活动说明:

  活动主办方将在全国几座城市指定8所高校召开影人见面会,届时大学生凭见面会入场券有秩序的入场,享受与影视明星、著名影人的近距离接触,有机会与大家共同探讨中国电影的发展以及他们的最近动向等。

  高校电影联盟-颁奖典礼

  活动时间:2009年12月19日

  活动地点:北京师范大学礼堂(暂定)

  参与人员:著名影人、影视明星、专家评委、获奖学生等

  活动费用:免费

  活动内容:为电影论坛中获奖的学生颁奖,总结高校电影联盟电影巡展本次活动,展望中国电影的发展。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