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风雨雕花楼》上海热播 郑萍旗袍秀风情万千

2009年09月07日13: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风雨雕花楼》剧照

《风雨雕花楼》剧照

《风雨雕花楼》剧照

  搜狐娱乐讯 抗战题材电视剧《风雨雕花楼》正在电视剧频道播出。该剧讲述了经营江南丝厂的顾氏家族从解放前一直到“文革”整整60年的风雨故事,展现了中国民族工商业的兴衰成败和大宅门里的情仇恩怨。上海话剧中心的台柱子郑萍领衔该剧,出演女一号姚芝蕴,被称为年代戏版的刘慧芳式的人物。

  《风雨雕花楼》是一部矛盾激烈、人物命运跌宕起伏的戏。陈锐饰演顾家大少爷顾伯华,郑萍扮演的大少奶奶姚芝蕴是一个典型的中国传统式的的贤妻良母的角色,在剧中她和温峥嵘扮演的另一个女主角都深爱大少爷伯华,郑萍深明大义,主动登门拜访温峥嵘,恳请她不介意做姨太太的话,就来顾家跟她一同照顾她们同样深爱的这个男人顾伯华,此举温峥嵘也深感震惊,同时也为顾伯华能娶到这样的宽厚、仁爱的女人感到欣慰,主动选择了退出。

  在《风雨雕花楼》中,郑萍从18岁嫁进顾家当大少奶奶,一直演到50多岁,有很大年龄跨度。在剧中她有多款旗袍造型,各种年龄段、各种风情的旗袍秀也十分养眼。(文/郑亭亭)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